ホーム > 会社情報 > 展を研究します
展を研究します

本公司(前身為國碩科技光電材料部門)材料開發之背景深厚,研發核心技術在材料、有機高分子、化學技術。自西元2006年起即參與經濟部主導性計畫開發太陽能電池導電漿,歷經國內電池片大廠驗證導入量產及不斷改良後,目前導電漿料產品,即背面鋁漿、背面漿及正面銀漿三種漿料發展已臻成熟,且外銷至亞洲、歐美市場,客戶遍及全球,故知名度及市佔率大幅提升。

 

本公司太陽能導電漿,核心價值在於材料配方的客製化設計,所包含的技術層次有:有機化學、無機材料、機電科學、細線印刷、高溫燒結、化學反應等。研究發展則針對薄型太陽能電池細線化、低翹曲、高黏結強度及無鉛化製程等,因產品均有優異之表現,故能有效提升轉換效率,獲得國內、外大廠採用。

 

本公司未來之研發方向除針對現有產品之細線化及高導電效率等各項特性之提升外,強化太陽能電池漿料外並縱向發展漿料所需之特殊原料、橫向發展節能產業所需之材料。同時,本公司致力於發展太陽能發電站,積極佈局海內外電廠開發,電站具穩定的經濟規模,每年固定的投資報酬收益,將太陽能產業上下游徹底連結。

 

本公司以獨特的經營模式─「材料配方的設計業」與「製程整合的服務業」,從材料配方design-in客製化,客戶需求即時服務,到投入下游產品測試設備、提供製程整合服務,加上經營團隊與全體員工的目標一致,將繼續努力為所有股東創造最大的獲利與公司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