ホーム > 会社情報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碩禾電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原屬於國碩科技的太陽能材料化學事業部,於2006年起由國碩陳繼仁博士所帶領的研發技術團隊,結合工研院太電中心的高效率太陽能技術、工研院材料所合作計畫,與工業局輔導計畫,開始研發適用於太陽能電池之各項導電漿料(正面銀漿、背面銀漿、背面鋁漿)。設址於新竹縣新竹工業區。

 

經過無數次實驗,於2007年初成功推出背面鋁漿,並得到市場熱烈響應,不僅於效率的提升和翹曲的降低有優越的表現,2008年逐漸佔有原為外商所獨佔的台灣及大陸市場。


2008年10月起將太陽能材料化學事業部的資產、技術分割成立為國碩的子公司,同年11月更名為碩禾電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家太陽能導電漿專業製造廠。

 

我們強調創新、服務、品質、技術的形象,在經營團隊的帶領下,落實「團隊合作、品質卓越、誠心服務及擁抱自然」之經營理念,用心專注於材料的研發,而背面鋁漿、背面銀漿和正面銀漿已達全面量產及銷售,產品的品質及形象受到使用者的肯定,且迅速在市場上占有一席之地。